白鸦

到处乱爬吃粮人

Shines till the end of tears(4-5)

04
“陆,加油啊!”八神巴对落在身后的八神陆招手。已经觉得力不从心的八神陆又咬咬嘴唇加快了速度。可恶(〃>目<=,每次巴都比自己跑的快,不爽!
终于跑完了每日绕小区十五圈,八神陆累得瞬间瘫倒在地上呈大字型,连站的力气都没有了。而八神巴则只是撑着膝盖喘气。
“巴,为什么你总是能跑的比我快啊?”八神陆望着哥哥额前的汗顺着发丝滴到地上,晕染成小小的一滩。八神巴将(伪)炫酷狂拽的刘海撩开,露出光洁的额头。
“因为陆比我小啊,等你长大了就能跑的比哥哥快了。”
“那我什么时候才算是长大啊?上初中吗….”八神*未长大的*陆颇为苦恼。
“陆只要每天都努力训练就能快点长高了。起来吧,把呼吸调匀,我们回家咯。”八神巴微微一笑,将手递给八神陆。
……笨蛋哥哥不要在刘海撩开的时候笑得那么妖孽啊我招架不住了q^q凭什么你长得这么好看啊orz八神陆闭上了眼(哥哥的亮闪闪笑容接收器)睛,生无可恋地将手举起,被八神巴一把握住。
I’ve jumped, now it’s your turn.
“笨蛋巴我不起来你也别想起来!”
毫无防备的八神巴被倒霉弟弟猛地一拽,整个人就往八神陆身上倒去。
“八神陆你在干什么!这样太危险了你会受伤的你知不知道到!”八神巴凭借自己出色的反射神经在撞上弟弟前用双手撑在八神陆脑袋两侧,稳住了身体。他从未像现在这么庆幸自己反应快。
要是伤了弟弟,他自己都没法 原谅自己,就算是弟弟惹的祸。
他硬是被吓出了一身冷汗.
八神陆有点惊慌地看着哥哥。八神巴过长的刘海垂到了他脸上,有微微的湿润,还有点儿痒。八神巴的眼睛几乎在喷火,那双漂亮狭长的眼睛因为愤怒而放大了许多。但不知为什么八神陆却觉得哥哥快哭了。
真糟糕,本来想逗他开心的。
哥哥在怕什么?
“对不起。”脑子一团浆糊的八神陆把刷屏的问号都delete掉,乖乖道歉,然后小心翼翼地伸手抱住八神巴,往自己这边带。他用有些凌乱的米黄色头发蹭蹭哥哥的颈窝,满足地小声哼哼,像一只求主人原谅而讨好地舔手的猫咪。
他说,“我知道哥哥不会伤到我的,不管在什么时候。”
一直就是这样霸道地相信着你啊。


-----------------------------------------

05
(Riku的小伙伴们上线)
“八神,这次春季大赛你跑第4棒可以吗,宫本原一他的脚还没好。”八神陆刚到操场就被队长“宣布”了这个消息。
“可是我平常都是跑第一棒啊。”
“昨晚和樱井同学商量了一下,你跑第4棒的话就算我们落后也可以追上来,本来藤原也可以的,但他太容易紧张,就只能让他跑第一棒了。”
“可是我每次都是和尊在一起跑的呀,为什么偏偏这次……”
“藤原么他有时候后半段会冲不上来,跑最后一棒会有风险。”队长无奈地说。
“可是他也冲上来过啊,尊可以跑的很好的,我们要相信他。”八神陆有点急了,他可不想和两个没有默契的人接力。尊要是跑第一棒的话只有松本信田跑第4棒了,那个家伙可是逼自己足足高了一个头而且手总是伸太高他够不着啊>^<
藤原尊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他们身旁,他看看八神陆,朝队长坚定地鞠躬:“请让我和陆一起跑。我一定能做到的。”
“请让尊跑最后一棒吧,”八神陆撒娇模式on,他抱住队长的胳膊晃啊晃的,再睁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热切而真诚地看向队长。
“……好吧”被自家队员萌到的队长只好妥协,“那么,藤原和松本比一场,谁赢了就跑最后一棒吧。”
“太好了!”藤原尊和八神陆击掌相庆。

“Set,Go!”队长一声令下,藤原尊就当先冲出去,松本信田紧随其后。
樱井奈奈和八神陆坐在最后冲刺的跑到旁,她看着屏幕,哀叹一声,“糟了,藤原前半程冲的太快了,后半程体力有点跟不上。”八神陆一听,焦急地张望那两个人影。他大声喊:“尊加油啊!你一定行的,我们说好了要一起跑!”
藤原尊看着八神陆鲜艳的米黄色头发随着视线的上下起伏而晃动。他听不到八神陆再说什么,但他知道一定是为自己加油。
他闭上眼睛,风从耳畔刮过,每一声呼啸仿佛都是八神陆的那句“我们要相信尊”。
陆,既然你相信我,那我必须相信自己。

最终,藤原尊以一个身位的优势取胜。

陆,你看,我做到了。
他在心里对着身旁又蹦又跳,比自己还高兴的八神陆说。


评论(1)

热度(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